跳至内容
全店免運費!最快今日落單 明日送達!
全店免運費!最快今日落單 明日送達!
【[唔伏] 5大熱門家用打印機推介!】

【[唔伏] 5大熱門家用打印機推介!】

隨著疫情緩和,相信大家在家工作的經驗都累積不少。雖然還是處於戒備狀態,但親身到門市查詢打印機的客人還是有增無減。我地從中得知客人除了需要處理公司文件外,亦會替兒女複印學校功課、文件、甚至課本等。 為了客人的錢包著想,我們特備一些性價比高的打印機,有助大家選購。

以下5部打印機皆屬彩色的多功能鐳射打印機,具備打印, 掃描 及 影印三大功能。體型精緻小巧,極具效率地完成工作。選擇高容量彩色碳粉盒,可以有效地降低打印成本。廢話小說,立刻介紹。

HP LaserJet M141w 多功能打印機
作為家用型多功能打印機,機身尺寸當然非常細小,重量僅5.39 公斤。所以方便小型辦公環境的中小企、自僱人士和家庭用戶使用。不但迅速打印、掃描與影印,每分鐘速度可高達 20 頁。加上M141w同樣支援HP Smart,透過電話取得高品質的掃描圖像,可更快捷地掃描及打印優質內容。難怪經常缺貨。

Epson EcoTank L4260 3合1功能無線高速打印機
Epson Ecotank的噴墨打印成本一直成為用家的焦點。具彩色打印,彩色影印,彩色掃描3合1功能,成本不但增加,反而還節省了打印成本。以一瓶彩色墨水計算,打印量最高可達6,000張,平均一張只需要0.038元 ; 黑白更可達7,500張,每張只需要0.013元。配合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作無線打印,絕對適合高打印量用家使用。黑白打印機

Ricoh SP 230DNw A4黑白打印機
讓一切從簡,安靜又低調地展示實力。SP 230DNw以每分鐘 30 張的列印速度成為實力派打印機。以低噪音設計,加上低典型用電量(TEC)及 Energy Star v2.0 認證,令辦公室的環境變得有效率之餘,又避免受到燥音阻礙。

HP LaserJet M111w 打印機
以鐳射打印技術,快至 8.5 秒的黑白輸出成為M111w的象徵。同樣配合HP Smart,從電話取得最高品質的圖像打印。另附設WiFi 自動修復功能, 打印機可自動偵測並解決連接問題, 帶來更穩定暢順的使用體驗。 不得不提的是M111w的重量只有3.8 公斤,家中書房必備。

Brother HLL2375DW黑白鐳射打印機
黑武士般的機身,令這部黑白鐳射打印機變得與眾不同。加上生產力驚人,打印速度高達每分鐘 34 頁,配備無線/有線網絡功能,自動雙面打印, Brother iPrint&Scan, Air Print, Google Cloud Print,絕對是經濟實惠之選。

=------

🖨STARTPRINT始印打印專門店 : https://www.startprint.com.hk/

 

#代用墨水 #代用碳粉 #噴墨打印機 #印相 #鐳射打印機 #打印機輻射 #連供噴墨機 #影印機#Printer #StartPrint #始印 #BeyondHorizons

上一篇文章 如何選擇最適合的打印機? FujiFilm Apeos C325 z
下一篇文章 【代用不比原廠?始印以高品質自家產品改寫傳統刻板思想!!】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經過審核後才可顯示

*必填

商品比較

{"one"=>"", "other"=>""}

商品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