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全店免運費!最快今日落單 明日送達!
全店免運費!最快今日落單 明日送達!

突破現有框架,不斷創新及挑戰極限

別人眼中的盡頭,對我們而言是一個開始,不要甘於平凡,敢於追求突破,不斷勇往直前,超越地平線。

16258位+

已服務客人超過

3758間+

長期合作商戶

平均團隊 26.8歲

年輕團體 為你帶不一樣的服務體驗

回購率 38.7%

客人會對我們進行第二次購買

StartPrint Hong Kong

突破、創新、挑戰 | 由年輕團隊攜手創建

創立於2017年,始印香港打印專門店 (StartPrint Hong Kong) 時刻本著「Beyond Horizons」的企業核心價值及使命, 由一班充滿熱忱及抱負的年輕團隊共同打造的本土品牌,以多元化及創新的思維打破市場對傳統打印機零售行業的刻板印象 ———旨意以最優秀的售後服務、高性價比的打印方案及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打印機耗材設備及卓越保養方案,挑戰更多不可能。

 

直至今天,始印已為過萬客戶減省高達一半的打印成本,配合快速送貨、品質檢測及完善售後服務,始印致力優化整個行業、提供最佳的打印體驗。  

 

信譽品牌供應商 | 信心保證

始印香港打印專門店目前供應各大牌子打印機及碳粉墨水,如Brother, Canon, Espon,  Fujifilm, HP, Kyocera等。直至今天,始印亦已為超過3000+家企業提供服務,對象涵蓋不同政府部門、學校、醫院、酒店、各大商戶及家用市場,公司的產品及服務品質亦得到其認可。品牌更連續獲得由香港格價網 Price.com.hk 所頒發 第一屆、第二屆及第三屆Price Consumer Choice Award《精明消費之選》信譽銷售電腦及打印商戶,亦是唯一一間打印專門店獲此殊榮。 
 

專業、誠信、革新 | 用心服務每一位客人

始印團隊積極緊貼行業最新發展,一直秉持誠信、革新的精神,以客為本的服務、高效率及專業地對待每一位客人,同時不遺餘力、不斷開拓嶄新產品和服務,挖掘更多可能性。團隊透過穩中求變、勇於革新,盼予我們在這充滿挑戰性的行業中站穩腳跟並高速增長,服務客人,同時回饋行業、甚至社會。

商品比較

{"one"=>"", "other"=>""}

商品比較